【私心大推】大搞創意複製針(中)紫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大搞創意複製東森 電影 臺 直播針(中)紫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大搞創意複製針(中)紫

價格:650



商品詳細說明Product Details

做了一個超爆笑的鬼臉,卻無法保存下來嗎?
想要成為一個藝術家,自由的發揮創意與心境嗎?



除了相機之外,你現在有另一個選擇,賽先生引進了新款塑膠複製針,顏色變的更五彩繽紛了!

有別於傳統的金屬針銳利,塑膠針重量輕,更安全也更好看,大尺寸份量充足,它能複製你所做的任何表情!任何你想複製的物品,只要在複製針的大小範圍內,都能複製,立體的浮雕效果,放置在桌面上也是很棒的裝飾品!




? 本照片皆為實物拍攝,但因角度與光源關係,顏色以實品為準

將您今天的態度複製出來吧!


建議可以先將要複製的物品至於複製針後,再倒過來藉著地心引力讓複製針平順的包附被複製物,這樣可以減少複製針體錯誤的受力,延長複製針的壽命歐
賽先生一共有6種顏色可供選擇,哪種顏色最適合您的風格呢




在國外科博館中,複製針 (Pin Art) 一直是一個超受歡迎的項目喔! 我們來看看大家怎麼搞怪吧!
請注意:使用於臉部時,必須閉上雙眼,兒童需經由大人指導下使用



這個超級有創意啊~~~



橘色的效果也很好耶!

彩色的塑膠針,不僅安全,也較不容易變形。

重點是非常的罕見呀!

是找了又找才找到的夢幻逸品呀!






產品規格 :


?
包裝尺寸:長18 cm / 寬 13 cm / 高 6.8cm
?商品尺寸:長17.6 cm / 寬12.4 cm / 高 5.5cm

?材質:塑膠、壓克力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

?使用於臉部時,必須閉上雙眼,兒童需經由大人指導下使用


店長叮嚀:

複製針的針為是平口的面,但是店長還是要叮嚀大家在複製臉部表情時,把雙眼闔起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