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驚奇趣味翻翻書-不可思議地球常識Q&A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驚奇趣味翻翻書-不可思國傢 地理 頻道 子宮 內 日記議地球常識Q&A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驚奇趣味翻翻書-不可思議地球常識Q&A

價格:350



不可思議地球常識翻翻書,透過一問一答的方式,讓孩子動動腦筋,學習各種關於生活在地球上的豐富知識。

全書超過60個翻翻小機關,動動小手、玩出學習動機。快來和孩子一起翻一翻、讀一讀有趣的地球常識,體驗閱讀的樂趣吧!

為什麼老虎身上會有條紋呢?
哪一邊是左邊?哪一邊是右邊?
船為什麼能浮在海面上呢?
早上時星星到哪裡去了?

對孩子而言,生活周遭充滿了各種不可思議的現象和事情,因此本書蒐羅了孩子們最好奇的各種問題,以豐富迷人的生動插圖,搭配精心設計的問答小機關頁面,解答孩子們對地球上正在發生的各式各樣疑問,並由孩子親自動手「翻」出謎底。

輕鬆有趣的編排方式,保證處處是驚喜,讓人一邊讀、一邊學、一邊享受樂趣!厚紙材質經得起多次翻閱與反覆操作,更讓您的孩子愛不釋手、樂此不疲!


本書特色:
◎翻出地球大寶庫,養成知識探索力
◎發現地球「趣」知識,激發快樂學習力
◎動手操作享樂趣,強化手眼協調
◎體會知識的豐富性,啟發主動閱讀


中文書名驚奇趣味翻翻書-不可思議地球常識Q&A
原文書名Questions and Answers
出版社別閣林國際圖書
閣林書號A08027034
作 者凱蒂.戴恩斯(katie Daynes)
譯 者黃詠琁
繪 者瑪麗─伊芙.特倫布萊(Marie-Eve Tremblay)
設 計蘇西.哈里森(Suzie Harrison)
專業顧問弗萊迪.戴維斯博士(Dr. Fredi Devas)
系列名稱驚奇趣味翻翻書
書籍類別兒童讀物
開 數276 x 216mm
注 音
頁 數12頁
印刷色數彩色雙面
內 文繁體中文
裝 訂精裝
翻 法左翻
ISBN978-986-292-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