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任內從未訪問中國大陸,但前副院長洪秀柱曾多次訪陸,因此,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未來是否考慮「登陸」,備受關注。對此,蔡其昌今天(4日)表示,他不會為了要去而去,而是看時機、狀況有無需要。他說,只要對國家有利,再困難的事情都要去做,但沒必要因為洪秀柱曾登陸,他就一定要去。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任內從未訪問大陸,但前副院長洪秀柱曾多次訪陸,外界認為新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過去也曾隨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到大陸訪問,未來若以「洪秀柱模式」登陸,可能創下民進黨現職最高層級訪陸的紀錄。

對此,蔡其昌4日接受「 寶島聯播網」專訪後受訪表示,他不會為了要去而去,而是看有無登陸的需要。他說自己不會因為意識型態而退縮,但如果沒有必要,也就順其自然。他說:『(原音)只要對國家、人民有利的事情,再困難的事情我們都要去做。如果說為了一定要去、形式上,過去洪副院長有去,所以我就要去,我也覺得沒那個必要啦。』

另外,立法院長蘇嘉全上任時力推國會改革,並宣示要開放國會,外傳蔡其昌銜命於年後推動網路連署平台建議重大法案政策。蔡其昌說,建立網路連署平台需要克服網路身分認證等技術面與法制面問題,還涉及修法才能落實,他會再請教網路專家的意見。蔡其昌也指出,據說國發會有進行相關研討,應該可從國發會的相關經驗基礎上開始做,如此一來既有效率又節省,但相關計畫必須再與朝野黨團交換意見。

【DRETEC】Refleu 音波式電動牙刷(白-TB-305WT)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材質

型號:TB-305WT

主要材質:鋁合金

產品尺寸:1.8X1.8X16.2cm

產品重量:34g

使用電源:4號電池1顆

內 容 物:本體×1 / 4號電池1顆 / 刷頭

日本專利設計

日本原裝進口

委託產地:中國

本商品品質保證及保固服務一年

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