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國際濕地日,彰化縣多個環境與生態保育團體到縣政府,要求劃設彰化海岸為國際國家重要濕地;縣府回應表示,將朝向「低度開發、低耗能」推動在地觀光,提升在地產業。

環保與生態保育團體陳情指出,縣長魏明谷競選時簽署環保政見,認同彰化海岸是台灣重要漁場及國際重要濕地,將發展觀光旅遊,今年初縣府提出「芳苑、大城海埔地利用計畫」,規畫開發面積6400公頃,可是「說好的國家濕地,可以趕快劃設了嗎?」

彰化縣野鳥學會總幹事李益鑫說,全台逾八成濕地生物族群聚集彰化海岸,野鳥46科175種,魚類31科60種,蝦蟹類23科68種,螺貝類32科68種,還有台灣白海豚,自然生態資源豐富。

台灣西海岸保育聯盟理事長許立儀、彰化縣環保聯盟副理事長洪新有、彰化縣西海岸環境教育保護協會總幹事魏清水都表示,彰化大城濕地、彰化漢寶濕地98年獲內政部評選為「國際級彰化海岸濕地」,可是濕地法施行一年,彰化海岸名列「未定國家濕地」名單,希望縣府主動積極爭取劃設,不要成了歷史罪人。

計畫處長謝昌達說,彰化濕地現狀是養殖業發達,縣府將協助漁民推動科技養殖,提升經濟產能,朝向「低度開發、低耗能」開發。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田飛鵬表示,內政部103年曾開審查會議,認為地方沒形成共識,彰化濕地暫處於未定濕地的狀態,環保團體可去函詢問最新進度,縣府願幫忙推動後續事宜。

更多udn報導:大叔男星魅力強 熟女抱抱又親親?硬上地鐵 男子意外成夾娃娃「機」

【東元TECO】負離子吹風機(YH1202CB)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東元TECO】負離子吹風機(YH1202CB)







【產品特色】

◎ 時尚珠光噴漆

◎ 搭載負離子功能,使髮質柔順不毛燥

◎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熱、溫、冷風)

◎ 附整髮梳吹嘴∕風力集中吹嘴

◎ 獨立瞬間冷風設計,髮型定型更順手

◎ 折疊式把手,攜帶更方便

◎ 過熱保護,安全有保障

◎ 功率:1200W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YH1202CB
◎額定電壓/頻率:100V/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1200W
◎包裝外觀尺寸:高225 X 寬245 X 深90(mm)
◎總重量:810g
◎產地: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商品為保固一年 七天內新品不良或瑕疵可辦理退換貨 超過七天可提供免費維修保固 謝謝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