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通車生變 台中站人潮滿滿

高鐵全面通車生變,目前只通車到台中站,一早高鐵台中站擠滿人,退票區大排長龍,高鐵、台鐵出動人員高舉招牌,指引前進方向,疏散大廳人潮。台灣高鐵上午宣布,本預定10時可全面恢復雙向通車,因嘉義車站北側電車線嚴重受損,基於安全考量,台中至左營暫停營運。許多民眾一早看到全面通車資訊,趕緊到車站排隊買票,沒想到坐上車後,才發現車子只到台中,在高鐵烏日站下車後,轉成台鐵、客運或是包下計程車。來自桃園的陳小姐表示,她一早趕著要回高雄哥哥家,帶著高齡90、80的爸爸媽媽還有一名外勞,上了高鐵才發現只到台中,現在人困在烏日高鐵站,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不停打電話連繫其他親友接送。台鐵新烏日站、高鐵台中站出動人員,高舉牌子指引民眾前進方向,民眾按指示彷如螞蟻雄兵般,依序拉著行李前進。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3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