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市府需求小北百貨捐電池及塑膠袋 | 即時新聞 | 20160209 | 蘋果日報

強震第4天,台南市政府今天發出物資求援,急需電池等物品,小北百貨總經理黃義弘得知後,立即在台南市議員陸美祈陪同下,將倉庫內所有的電池全數捐出,連同塑膠袋及垃圾袋,裝滿一整輛小貨車,下午1時50分運抵維冠金龍大樓周遭市府設立的安心關懷站,捐贈給市府人員。除了捐贈一車的電池、垃圾袋、塑膠袋等,小北百貨昨也捐贈200萬元現金震災。小北總經理黃義弘表示,遇到這麼大的天災,大家應該要相互幫忙,今中午得知缺電池等物資後,二話不說,馬上把店內倉庫內所有電池捐出,數量多少他沒有仔細算,全都搬上車捐出去就對了,塑膠袋則有一百多個。(林錫淵、楊適吾/高雄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09/793274/聽到市府需求小北百貨捐電池及塑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