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e Fen潔芬】蚊子不要來 4入組(抗菌防蚊液250ml+120ml+30ml兒童專用+8ml)

【Jie Fen潔芬】蚊子不要來 4入組(抗菌防蚊液250ml+120ml+30ml兒童專用+8ml)



















組合內容:【Jie Fen潔芬】蚊子不要來 4入組 - 抗菌防蚊液250ml+ 抗菌防蚊液120ml+抗菌防蚊液30ml(兒童專用)+抗菌防蚊液 8ml

?【榮獲衛生署疾管局審查推薦優良防疫產品】
?台灣工研院專利證書第1291503號
?預防蚊蟲效果更持久,有效時間突破市面上的各式防蚊液產品,有效預防登革熱
?利用香草植物的天然香氣驅蚊
?無毒性,不含化學成分DEET敵避
?氣味芳香清新、絕不刺鼻!
【JieFen潔芬】抗菌防蚊液

潔芬檸檬香茅抗菌防蚊液,利用香草植物的天然香氣驅蚊,無毒性,不含化學成分DEET,用高科技專利包覆技術,驅蚊效果可長達二至三小時,

有效時間突破市面上的各式防蚊液產品。大人小孩都適用,輕輕噴在身上後塗抹推均,清爽不黏膩,還有抗菌清潔的雙重功效。











【Jie Fen潔芬】蚊子不要來 4入組(抗菌防蚊液250ml+120ml+30ml兒童專用+8ml)

基隆南站電梯 5月可望啟用

基隆新火車站雖已啟用,但進出南站仍得從舊火車站進入走空橋,民眾爬上爬下喊累,老人家更是不方便。鐵工局表示,電梯、電扶梯正加緊趕工,預計5月可啟用。新火車站南站電梯、電扶梯完成後,乘客從舊站到新站的行進動線(如紅線箭頭所示);目前電梯結構已完成,預計5月可啟用。 圖/鐵工局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新火車站南站電梯、電扶梯完成後,乘客從舊站到新站的行進動線(如紅線箭頭所示);目前電梯結構已完成(圖),預計5月可啟用。 圖,游明煌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鐵工局原訂去年底可完工的電梯、電扶梯,因承包的長鴻營造爆發財務危機,工程停擺延宕。市府交旅處長李綱表示,市府希望鐵工局解決和廠商契約問題,早日完工讓市民有較好的出入品質。昨天一名60歲要搭火車的張姓婦人說,「每天這樣走100多公尺很遠,又累人,電梯早就要設了,拖這麼久!」鐵工局南港施工處主任嚴家榮說,目前正在進行電梯、電扶梯安裝,希望3月底前完成結構體及設備,4月進行測試,5月啟用。由於中山一路拓寬尚未完成,民眾進新站的動線,從舊站進入後,往左轉再往前一直走,可搭電扶梯或電梯到南站月台。他表示,南廣場目前正在整地,配合市政府修正意見,追加經費辦理修正計畫,目前送行政院審議,一切順利的話,預計明年6月底完工,南廣場主要有一處大平台,並設計一個大型遮雨棚,讓遊客有更寬廣的廣場空間,可以散步、休憩,下雨時也不會淋到雨,兼具美觀與休閒。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8/1540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