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被兒子出櫃老爸可以這樣做 | 即時新聞 | 20160305 | 蘋果日報

速食業者麥當勞推出新廣告,片中描述一男孩在咖啡杯上寫「我喜歡男生」向父親出櫃,爸爸拿起筆把「我喜歡男生」改成「我『接受你』喜歡男生」,接納兒子出櫃,劇情引發網路熱議。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鄭智偉說,不少同志朋友看到該廣告後,開心表示要「怒吃麥當勞一星期」;他期盼業者除推友善同志的廣告外,在企業內可進一步推動具體措施來友善同志員工,如可讓同志員工的伴侶享有等同異性戀另一半的眷屬福利等。鄭智偉說,實務上父母碰到子女出櫃通常會很震驚,建議父母碰到時要忍住說情緒性字眼,畢竟孩子是希望獲得接納而非拒絕;他也建議同志若有向父母出櫃打算應從長計議,平常先藉機和父母討論不婚、單身等議題,避免在匆忙情境下出櫃後跑掉,留下錯愕的父母。此外,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設有「同志父母諮詢專線」,由社工提供專業電話諮詢,陪伴父母,同理父母的情緒起伏,並提供適當建議,相關資訊詳見http://goo.gl/Fbznnj。(許麗珍/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305/809480/在麥當勞被兒子出櫃老爸可以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