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人生』百香果燕麥餅乾

『美好人生』百香果燕麥餅乾





『美好人生』百香果燕麥餅乾



百香果果粒的豐富維生素礦物質,絕對是您放鬆休閒時的最佳零嘴良伴

台灣海力捷公司出品的「百香果燕麥餅乾」是您最好的選擇!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添加人工香料

採用GP無毒及ZO²無氧環保包材,內容物完全不受汙染

【燕麥】

叫野麥或雀麥,為禾本科一年生草本植物燕麥的種子。燕麥片本身是很好的纖維補充來源,而且擁有兩種必要纖維質,55%可溶性膳食纖維(β-葡聚醣)和45%不可溶性膳食纖維。蛋白質含量也是常見穀類當中最高的,還含有維生素B1、B2與葉酸,以及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來自台灣埔里的百香果】

含有165種水果香氣及132種以上的芳香物質,並有亮氨酸、脯氨酸、蘇氨酸、賴氨酸及微量的甘露酮糖、天庚酮糖,還有維生素C、A、B、B1,鈣、磷、鐵、鈉等含量相當豐富的礦物質,先進國家常把百香果指定為飛行員、海員、運動員、礦工的健康水果。

【適用對象】

老少咸宜

【注意】

過敏原警示: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奶製品及蛋,可能導致過敏症狀。

生產此食品的廠房亦處理花生、堅果種子類、大豆、芒果及奇異果,其上述成分過敏者請小心食用。









『美好人生』百香果燕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