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胭脂霜餅01蜜桃絲絨

【妙巴黎】胭脂霜餅01蜜桃絲絨








    生產公司:
    BCM COSMETIQUE Manufactured fo BOURJOIS S.A.S.

    商品規格:
    內容量:2.5g

    使用說明:
    用腮紅刷沾取適量腮紅,輕輕在臉頰上輕刷均勻即可。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師或醫生。

    商品簡介:
    【妙巴黎】胭脂霜餅01蜜桃絲絨

    #01蜜桃絲絨:清爽細緻的蜜桃色,呈現陽光曬過般的霧感好氣色。
    #02朝氣杏桃:光澤感及細緻珠光的杏桃色,呈現朝氣十足的健康粉嫩肌。
    #03柔粉玫瑰:光澤感及細緻珠光的玫瑰粉色,呈現洋娃娃般的嬰兒粉嫩肌。
    #04陽光櫻桃:時尚亮麗的櫻桃色,呈現清新戶外感的明亮好氣色。

    IMG src=http://www.jpmon.com/dp/prodimg/201401/M01/WLM01-750316-2_02.jpg border='0'>





★本商品文案版權為日本怪獸所有,未經同意私自轉載自負法律責任★


★罌粟萃取物更服貼於肌膚,甜杏精油產生自然光澤,芒果精油更加柔滑好推勻!霜狀質地輕柔滑順易推抹,服貼發色力高不顯厚重,彷若由內而外的粉紅好氣色。融合肌膚,具有珍珠般的潤飾效果。增添柔美動人的紅潤光彩!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725號。





【妙巴黎】胭脂霜餅01蜜桃絲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