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韓式天然石岩燒烤盤19c【團購熱賣】m〔個人獨享盤〕

正宗韓式天然石岩燒烤盤19c【團購熱賣】m〔個人獨享盤〕

$990






~~日、韓熱銷商品 火熱登台~~
韓製石頭岩燒烤盤,在家享受岩燒真簡單!
天然蛇紋石打造燒烤盤,蛇紋石材質耐熱、耐磨,保溫性及抗腐蝕性效果好,可迅速封鎖肉汁、將鮮味留存。 原石本身亦富含多種礦物質,更可吸附油脂,用石頭岩燒可去除大部分油質,一部份被石盤吸走,另一部份流入烤盤的油脂回流槽,讓享受美味同時減少油脂攝取量,可直接放置於瓦斯爐上直火加熱料理,或搭配卡式瓦斯爐可在餐桌上邊烤邊吃,非常方便,是您居家、外出烤肉ㄉ好幫手。
*商品特性:
.韓國餐廳、美食街最常使用!中央為天然蛇紋石製作,保溫效果極佳,烤肉可以保持原汁原味、滑嫩鮮美,海鮮類可自然去除土腥味。
.韓國生產原裝進口,可直接在瓦斯爐上烹煮,非常適合餐廳、家庭使用,可煎炒、烤肉...等多用途。
.天然蛇紋石耐熱、耐磨,保溫性及抗腐蝕性效果好,本身亦富含多種礦物質,更可吸附油脂。
.用石頭岩燒可去除大部分油質,一部份被石盤吸走,另一部份流入烤盤的油脂回流槽,讓享受美味同時減少油脂攝取量。
.烤盤邊緣以不沾加工處理,不沾特性極佳,更加耐用,可節用省油及烹調時間,清洗容易。
.烤盤外環設計有油脂回流槽,可預先放入少量的水,減低流入的油脂變成油煙,使用後油脂可隨水一同倒掉,好清好洗。
.小巧尺寸好收納,小家庭、單身貴族適用,想吃就吃,隨時享受韓式清淡又美味的燒烤食物的最理想鍋具。
.只適用於家用瓦斯爐、卡式爐。











正宗韓式天然石岩燒烤盤19c【團購熱賣】m〔個人獨享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