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團尹成模酒駕肇事 電影日本上映泡湯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1日專電)南韓電影製片公司銀河娛樂透露,男團超新星成員尹成模酒駕肇事,由他主演的電影「我們的日記」原定在日本上映因而泡湯,公司希望他早日重返演藝圈。

南韓「體育朝鮮」引述銀河娛樂負責人昨天表示,尹成模因前不久酒駕,原計劃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被迫取消。

銀河娛樂負責人補充說,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原諒他的過失,也希望他能夠好好反省,以嶄新的形象回到粉絲的面前。

據報導,尹成模7日因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經紀公司隨後發表官方立場稱,尹成模感到十分後悔並深刻反省,未來若有相關調查,也會積極配合。

據悉,超新星為南韓6人男子組合,2007年發表首張單曲專輯「1st Single」。超新星榮獲2012年第26屆金碟獎數位音樂行業韓流圖示獎;2011年第1屆韓國音樂版權目標韓流音樂獎。1050311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男團尹成模酒駕肇事-電影日本上映泡湯-0323077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