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星座運勢/射手 貴人運不錯

四月三日(日)【牡羊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綠色★ 幸運物:祈禱有時候看似不好的事情,其實背後時常是上天給予的禮物。【金牛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白色★ 幸運物:白水晶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今天在夢想與現實間有需要調整或溝通的狀況。【雙子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物:筆記本和他人互動的頻率高,不乏想要打壓你的競爭對手。多方溝通,問題可望迎刃而解。【巨蟹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物:靈性彩油注意身心健康,與另一半或合作夥伴間避免情緒化的小衝突或堅持己見。【獅子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黃色★ 幸運物:聚會場合到一些特別有氣氛的地方時,整個人更是魅力十足,迷倒眾生。【處女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物:笑容想像力天馬行空的一天。如果是做教學、創意方面工作的人,可以好好運用這樣的能量。【天秤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米白色★ 幸運物:百合花在寧靜的空間溝通交流會讓事情進行的比較順利,人太多的地方容易分心。【天蠍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淡紫色★ 幸運物:感恩的話語好好與家人共度的時光。有時感謝的話不妨及時說出,讓家人知道。【射手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紅色★ 幸運物:亮麗的裝扮貴人運不錯。某些事情讓你有些煩躁,不過身旁有人可以給你協助。【魔羯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物:下午茶適合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感覺,同時整理一些紛亂的思緒。【水瓶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酒紅色★ 幸運物:喜劇片主要關鍵在於和他人互動並在互利的情形下彼此攜手合作,貴人運不錯。【雙魚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淡藍色★ 幸運物:傾聽對方想要什麼不說清楚,你卻認為自己知道對方的需求,雙方有點誤會的狀態。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8/1599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srodr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